楊璠Sean
楊璠Sean

曾是社會運動推動者,現為內容行業從業者,關注傳播這件小事。同時是自由攝影師、自由撰稿人。

我為什麼關注Matters

張潔萍創業了。這個新聞我早就知道。端傳媒總編創業、區塊鏈技術試水內容行業...一時間便引起了業內廣泛討論。

而我真正開始對Matters產生興趣是大陸"MeToo"運動期間。作为一个内容平台,Matters在這場“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運動中,扮演了一個小眾但獨特的角色──它創造了一個新鮮的卻并不令人陌生的討論環境,而在我有限的觀察中,有效的交流在這裡真實的發生。

這難道不正是大眾傳媒時代消逝之後、所謂社交媒體蓬勃之時,我們所期待的一種討論氛圍嗎?正如《紐約時報》新的Slogan:“有關媒體的一切都是對話”。有效的对话正在发生——這令我感到興奮。

当然,一切刚刚开始。我很期待Matters更好的表现,将区块链技术真正投入到改变内容分发机制中,创造最符合这个时代的媒体形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