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开胃加餐

好久没吃这么重口味的了,鸭血还是好吃的

最近领导给我们加了个餐,是去以前去过的一家本帮菜馆,不过它家也有辣菜,毛血旺,好开胃的😁😁😁

好久没吃这么重口味的了,鸭血还是好吃的😋😋😋,明天准备去生鲜超市买份鸭血回来,自己做。

然后那份牛蛙也还行,就是上海人的手感,做成糖醋的感觉了🤣🤣🤣要是做成香辣的,那多爽口呀。

吃完回来进小区,照例是要健康码,最近几天都可严了,保安还问我这几天的核酸测没测,我想蒙混过关🤣🤣🤣

测核酸太难受啦,捅鼻子,想起来有点怕怕的。然后保安跟我说这两天还要去测核酸,不然过两天绿码变黄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