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勤俭持家

把省下的钱拿去买指数基金理财什么的,慢慢积少成多,不也是一笔财富嘛

昨天和小伙伴去商场逛了逛,很低调的逛,顺便看到便利店的麻薯,就买了一包,好久没吃了,软软糯糯的,口感好好😁😁😁

话说过几天要还信用卡了,一看又要还差不多2000,这还只是吃饭买买日用品用的,房租不算在里面。

虽然也不多吧,但是我还是想起了群友说的自己做饭省钱。

现在我在外面吃一顿饭,少说也要20以上,要是在家做饭呢,食材分一分,分成好几顿的,一顿估计5块都不到吧。

再把省下的钱拿去买指数基金理财什么的,慢慢积少成多,不也是一笔财富嘛🤣🤣🤣

肉疼了肉疼了,明天省起来,能在家做饭就在家吃,中午那顿有时间就带饭。

现在基金10块就能买😁😁😁,准备淦起来,慢慢实现我大富翁的梦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