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藍
幻藍

幻藍,覺得幻想就是讓自己在藍天翱翔,總以為文字充滿魔力而將想法訴諸其中, 即使創作得斷斷續續,但認為每個創作都是自己的孩子而始終不會放棄, 堅持著告訴自己:  「寫下去,不要停。」

給 F | 05. 無人的球場

那些我的害怕,都只是你眼中的玩笑。那你,是否惶恐?

F,不知為何想起那次,獨自在無人的球場度過半個夜晚。隔晨的你生氣了,難得的。就像今天一樣,夜空與藍天總是抱著不同情懷。白日的湛藍深海,在海嘯後的今夜,沙沙的浪濤聲,聽來平靜卻又愈發孤單。可怖而恐懼。是惡魔吧?我顫抖著身體說,想像你笑開懷了不當作一回事。記憶中的你總是如此,那些我的害怕,都只是你眼中的玩笑。那你,是否惶恐?


難得的後話:

日本 311 後的拍攝,那時有陣子不敢在晚上到海邊……曾經覺得能夠助於思考、助於放空的那一切,那時聽來都可怖得像是隨時可以將自己吞噬,害怕得直想逃跑。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已淡去?——又或者是因為想起那時在彼端的那個人、這時在身邊的這個人,而勇敢了起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