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藍
幻藍

幻藍,覺得幻想就是讓自己在藍天翱翔,總以為文字充滿魔力而將想法訴諸其中, 即使創作得斷斷續續,但認為每個創作都是自己的孩子而始終不會放棄, 堅持著告訴自己:  「寫下去,不要停。」

給 F | 02. 寒流來襲時

我想你,想你那燦陽似的笑容。

F,寒流來襲時,我正在想你。蜷縮在人煙稀少的校園角落,是綠色如茵的磁磚地板,告訴我冬天仍未走遠的消息。就像那時我們間的距離,不是你親口告訴我的一般。我在想你,頂著刺骨的寒風,沿著背脊侵入腦袋的溫度讓我難以思考。你那雙不比我暖和多少的手掌,掌心的溫度已足以將我融化。我想你,想你那燦陽似的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