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课题组
翻身课题组

深圳建会工人声援团媒体小组【最新动态播报:Telegram:(t.me/s/ketizu);Mastodon:mastodon.social/@fanshenketizu;联系邮箱:fanshenketizu@protonmail.com 】

南京大学本科生胡弘菲向全社会的求助信

2018年11月1日,是南京大学历史上黑暗而耻辱的一天!

南京大学保卫处伙同黑社会殴打南京大学在校大四本科生杨凯!并打伤多名在场的热心南大同学!

我是胡弘菲,是南京大学2015级新闻传播学院在校本科生。

2018年11月1日,我难以忘记这个日子,在这所我生活了三年多的大学里,南京大学保卫处竟然伙同黑社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我们的学校同学!杨凯同学被十多名不明人员暴力殴打致伤,头被死死的按在地上拖进了学校的行政楼!打人者飞扬跋扈,指着鼻子辱骂威胁在场的其他同学!

在场的其他南大马会同学和20多位热心的同学也被驱离。随后杨凯同学被扭送进警车带走,至今杳无音讯。

在此,我向全社会发出求助信!恳请善良正直、追求公正、勇敢无畏、不惧强暴的正义人士积极声援,在各大网络媒体转发和呼吁!给杨凯同学以及今天在现场为了正义而受伤的南大同学们讨回一个公道!严惩南京大学保卫处的相关人员以及不明身份的黑社会!

我要告诉大家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南京大学哲学系和团委互相推诿50余天,不解决南大马会的注册问题,南大马会同学发起抗议,要求见到学校党委书记胡金波,从10月29日起,南大马会的同学们便每日在学校行政楼前苦苦等待,今天是我们等待的第四天,没想到我们等来的不是马会问题的解决,而是遭到黑社会的暴力清场!

11月1日中午12点左右,我和南大马会社长朱舜卿副会长李彤以及关注团杨凯等同学,继续请求见到南京大学校党委书记胡金波,解决社团注册被推诿一事。

我们先走到了食堂,告诉学校的同学们我们这几天所遭遇的一切。然而却出现了很多不明身份的便衣,学校的保卫处躲在一旁不出来。之后我们再次来到行政楼门前继续要求见胡书记。

13:10分左右,行政楼来了一名不明身份的中年女子对我们的现场进行扰乱,她不向我们说明身份,只是骂骂咧咧骚扰我们,并且对我动手动脚。现场的老师领导这时站在一旁看着。 在13:40左右的时候,行政楼突然冒出来一帮穿着便衣的不明身份者,上来就撕毁我们的横幅、传单,拉扯我们的同学,他们极力要将杨凯同学和朱舜卿同学拖走,甚至将我们摁在地上殴打,这些施暴者,他们就连现场围观拍照的同学都不放过,他们拍打现场拍照者的手机,企图在施暴后掩盖自己的罪恶行径。其中一名男子更是拿着塑料瓶恶狠狠地威胁我们的同学。他们的丑恶目的没有达成,现场的同学们不惧黑恶实力的威胁,将殴打的全过程拍得清清楚楚,把他们的罪行一一记录了下来!

在殴打杨凯同学以及我们的热心同学后,这一群人不但没有停手,居然强行把我们与杨凯同学隔离开来,想拖着他进行政楼,杨凯同学不肯屈服,但还是被十多人围殴、拖拽进了行政楼。他们也将朱舜卿同学拖开几十米远,最后,在我们的强烈反抗下,他们放了朱舜卿同学。

随即有人报警,警察来了之后竟然说不能解决要请示上级,后来又来了几名警官,进了行政楼,然而我们现场20多位同学的苦苦等待的结果却不是行凶者被严惩,而是杨凯同学被直接扭送进警车,只能听到他被扭送时的呼声。身上还有伤的杨凯同学非但没有送到医院救治,反而被扭送进了警察局,这些黑社会真是无耻至极!

恳请社会各界的正义人士,帮帮我们,帮帮我们的杨凯同学,他现在还在警局里,身体上还有被殴打留下的伤,身上还穿着单衣,如何能挨得下来!

在此,我代表马会同学们以及关注团的成员们要求:

1.仙林派出所立即护送杨凯同学安全返校,并立即抓捕和严惩打人凶手!

2.南京大学党委和保卫处要对纵容凶手打人一事公开说明情况,并赔偿杨凯同学看伤治疗和精神损失费用,公开对杨凯同学道歉!

3.南京大学团委和哲学系立即完成南大马克思主义阅读研究会注册,并保证不阻挠社团正常活动开展!

4.南京大学党委保证不对南大马会同学及支持者秋后算账,并为南大同学积极营造南京大学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服务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社会各界的正义人士!我们可以拨打下面电话,要求立刻释放杨凯同学,要求学校处理相关责任人员,答应我们的正义要求!

南京大学党委办公室 025-89683025

栖霞公安分局 025-85571110

南京大学保卫处 025-89685110

仙林派出所 025-83148275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15级本科生

胡弘菲

2018年11月1日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