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课题组
翻身课题组

深圳建会工人声援团媒体小组【最新动态播报:Telegram:(t.me/s/ketizu);Mastodon:mastodon.social/@fanshenketizu;联系邮箱:fanshenketizu@protonmail.com 】

新光 | 10月19日新光就活动受阻事件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进展

大家好,我是经济学院15级本科生陈可欣。

上午,新光发出了关于昨日活动受阻事件的声明,清楚表达了我们的诉求。随后,新光同学积极和后勤集团总经理、社团指导老师宋大我联系,希望能进行当面的沟通交流,但宋老师拒绝了,并态度骄横地表示,让我们等他什么时候想沟通的时候再来找我们沟通。

中午,新光同学们不得不在教三楼前派发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同时,各学院都开始联系昨天晚上在现场演讲的新光同学。

下午,我和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刘元春等老师进行了沟通,希望学院能帮助我们联系后勤宋大我老师,建立起双方有效沟通的渠道。刘老师表示愿意作为中间人,帮助我们和宋老师系。

同时,我还询问了学院对于我遭遇网络监控、经济学院黑名单等事的调查和处理结果,但经院尚未给出明确的答案,说还需要再研究。我提出,希望下周之内能一并彻底解决这些事情,副院长陈彦斌老师、党委李佩洁老师表示同意。到目前为止,虽然后勤集团老师表现无意尽快解决问题,但我们仍然在尽力与学校沟通解决问题。

我们相信,我们所开展的活动与提出的诉求都是完全合情合理合法的;我们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在人民大学的土地上,普通工人能够生活地更有温馨、更有尊严。

我们也相信,在新光人的坚持与努力之下,在同学们的关注与支持之下,这件风波一定能够得到圆满的妥善的解决。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15级本科生
陈可欣
2018.10.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