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课题组
翻身课题组

深圳建会工人声援团媒体小组【最新动态播报:Telegram:(t.me/s/ketizu);Mastodon:mastodon.social/@fanshenketizu;联系邮箱:fanshenketizu@protonmail.com 】

南大学生杨凯被非法强制带走后续

朋友们,仙林派出所在杨凯同志被黑社会殴打之后,竟带走了我们的杨凯同志!很多同志都行动了起来,向着黑恶势力打出了电话。但是收到的回复却是正在处理!难道一句正在处理yk就平安了么?他们无非是想用正在处理来堵我们的嘴,我们就要这么说:

1、你们说你们在处理,你们处理的是谁?你们抓了打人的人吗?你们不去抓凶手,反而抓受害者,还有脸说你们在处理?三岁小孩都知道,谁打人,处理谁,你们是连小孩子都不如吗?

2、你们别想着蒙混过关,别以为你们跟黑社会勾结把手机抢走了,大家就没证据了。我告诉你,现在打人视频已经传出去。连国外都知道了。堂堂南京大学居然雇佣黑社会打人?你们以为你们可以包庇南京大学吗?

3、你别用这种忽悠人的态度跟我说话,你们这种人我见多了。说出去的话就跟机器里出来的一样,一个复读机都比你们说得好。你们一天不把打人凶手抓起来,你们这个电话就一天不会停!

希望同志们继续行动起来,拯救杨凯同志!我们的要求就是尽快释放我们的杨凯同志,要求他们抓住打人凶手,不准打官腔,糊弄人民群众!

仙林派出所:025-8589999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