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閱讀-老派少女購物路線

看了會肚子餓但心暖暖的書
老派少女購物路線

這是一本看著看著會聽到一種聲音的書,什麼聲音呢?肚子餓的聲音😌⋯⋯

作者年紀小我兩歲,照理說我應該比她還老派,但應該是作者的家族環境影響,沒想到她寫的大多是傳統市場才會買到的小吃,很多東西我很不熟悉,但也奇怪透過作者的形容,看完好想衝去市場找這些小吃來品嘗!

若不是疫情打擾,還真想按圖索驥,照著書寫的蘆洲老區吃一輪⋯⋯希望這次疫情沒讓這些老店消失啊!

作者或許是想透過作品表達對母親與外婆的思念,還有對於整個家族那一代鼎盛時期的回憶,家族與友人的情誼,而且很妙的是,每一個思念都有代表的食物,就算作者回憶留學英國時期,也有英國的紅茶作為代表。

這是本看了會很餓的書(請勿睡前看,會餓到睡不著😏),她的文字不華麗,但卻實在與溫暖,推薦此書!

若想購買老派少女購物路線, 可到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

MOMO購物

蝦皮購物

電子書 讀墨

本文也同步發布在我的IG #fannyforread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