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閱讀-灰階思考

「時局變化太快,千萬別跟股票談戀愛,該放手就要放手」
灰階思考

去年年中才開始聽podcast,股癌節目一直都在Apple Podcast 排行榜第一名,屏除掉他的髒話跟網友QA的垃圾話部份,他的節目的確是有內容的!

他出書一直掙扎要不要買來看,後來選擇買實體書是因為這賣二手應該比較好賣🤣⋯⋯

書看完覺得這人雖然年輕,但的確是有料還蠻有想法的,而且他是有讀書的人,從他書裏內容就可以發現。他自己也有推薦書單啦!所以有follow他的人都應該知道。

這書要傳達的跟他podcast 節目差不多,就是一些觀念問題,像他書裏有寫,節目上也常提的「時局變化太快,千萬別跟股票談戀愛,該放手就要放手」,以目前股市這麽狂熱的時候,這句話很重要!

我覺得這本灰階思考比致富心態好讀多了,但其實聽他的podcast 也差不多啦!只差在書裏沒有髒話~😏

買書這裡買~~

博客來

MOMO購物

蝦皮商城

電子書 讀墨

本文也在我的IG上有喔~ @fannyforread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