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閱讀-毒家企業

毒家企業

老實說,這書不好讀,當初的確是因為聽百靈果讀書會加上書封,及博客來文案寫得很有趣才買來讀的,但....不好讀~

這書根本就不會上癮,所以也讓我沒什麼心得好寫,所以書看完就打包送出去賣了!

總之,這書的重點在最後結論~

1️⃣政府在打擊毒品產業不該只著重供應鏈,反而會傷害無辜的農民,要改善需求面,沒有需求就沒有供應!

2️⃣改善監獄環境,不是讓小毒販進監獄反而受到訓練出來變成大毒梟,但很少國家願意把預算放在監獄,所以毒品產業無限迴圈~

3️⃣最後各國要互相合作打擊毒品,各管各的最終毒品產業只是在各國相互消漲而已,沒有改善!

如果我這樣寫你還是有興趣想閱讀這本書可以到以下幾個地方購買~我會得到一點點分潤!

博客來

MOMO購物網

蝦皮購物

電子書 讀墨

同文分享在我的閱讀IG #fannyforread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