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禪繞畫體驗課的教案

禪繞帶我到哪裡呢?

我常說畫禪繞讓人沉靜, 但我自己則是在畫禪繞的時候, 讓自己的思緒亂飄, 看能不能想到什麼好點子, 雖然很明顯這張作品是為了想教案而畫, 但我在畫教案作品的當下, 思緒還是一直亂飄亂想, 想到早上看洪雪珍老師的文章"你需要兩顆巧克力"自己的感想(好文, 快點去看!), 想到最近自己的狀況, 想到禪繞帶我到了哪裡~?

噫! ? 禪繞帶我到哪裡呢?

禪繞帶我到了美國, 第一次去美國就是為了禪繞認證, 這真的是"帶我"到一個國家!

禪繞帶我認識好多人, 蠻多朋友是因為禪繞認識的, 有些是一起學習禪繞的同學, 有些是來上我禪繞課的學員, 要不是因為禪繞, 以我這個有點宅的人, 我應該不會認識這麼多人!

禪繞帶我有了老師的頭銜!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有老師這個身分, 剛開始教禪繞聽到學員叫我老師有點不習慣, 還請他們叫我飛尼就好, 現在則自在多了!!

說這麼多, 我必須得老實說, 我一開始也沒這麼愛禪繞啊! 有時想教案, 想要怎麼招生, 真的會想放棄, 但是就像洪老師早上的文章 「人生你需要兩顆巧克力, 一個是利己, 另一個是利他」只要我想到上完禪繞課學員們的正向回饋, 想到我自己透過禪繞學到的東西, 獲得的改變, 我很了解禪繞是應該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的好東西呀! 只要想到這個利他, 那種想放棄的心態又改變了!

接下來禪繞會帶我到哪裡呢?

九月我會有個跟其他品牌一起合作的活動, 因為這個活動也促使我這個嚴重拖延症的人去做些東西, 讓我這個變動星座很樂意去了解我所不懂的事物, 我很期待, 那就請拭目以待禪繞接下來帶我去哪裡囉~~

也請大家九月如果看到我有po什麼活動, 歡迎參加嘿~

飛尼的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