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昧
暖昧

一個不太聰明女孩的平凡故事,慢慢認識高敏感的社恐女孩 IG:comical.fei

日記第一頁:賦予日記的意義

第一篇小隨筆

關於第一篇日記我也還每想好要寫些什麼樣的內容,所以打算用意識流(註:想寫什麼寫什麼,不做修飾的寫作方式)的方式寫作


想先介紹一下自己,也梳理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態和自我認識

我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女孩,相貌沒辦法驚艷別人,成績也只能說過的去吧

很幸運的是我不自卑,也有能力溫暖其他人😊

喜歡寫作畫畫和表演,很開心從小自然就有這些愛好的我並沒有因為長大而捨棄掉他們~

現在依然讀著類似的專業,每天的生活也因為好朋友充滿著樂趣

聽起來不錯對吧,但消極的我卻也不完全讓人羨慕呢


曾經受到霸凌的我現在是個妥妥的社恐,從能無懼他人眼光追求自己所愛到一言一行都不自在,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有能力被他人仰慕或是欣賞,我也未曾和這樣的自己和解過

隨著年齡的增長,看到和認識到的事情越來越多,往小說那怕是一碗40元的滷肉飯,往大了說是未來的出路,都令我焦心不已,有時覺得成熟是件好事嗎

生活亂成麻的我真的有表面那麼好嗎,這不是在賣慘,而是好多和我依樣心思細膩的女生也在遇到的


以上是我開始寫部落格最大的原因,想帶著大家和自己去看看生活有喜有悲,小事可以溫暖也可以和解,讓大家知道想太多的我們也許沒那麼豁達,但依然過著很溫柔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