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米
某米

某米占星

碩珍尼的選擇

防彈生日文


 #碩珍尼的選擇 #生日文

關於他的月亮,我還是沒辦法很確定位置。他生日那天大約中午之前月亮在雙魚,中午以後月亮就會進到牡羊座了。

我剛入坑時恰好是Jin開始放飛自我,熱愛大叔笑話那陣子。對!就是傳說中的大叔笑話牛合唱,所以我並不是很孰悉他內向害羞的那一面,就很自然的假設他的月亮在牡羊。

太陽是顯性人格,月亮是隱性人格。若是以太陽射手和月亮牡羊都是火元素的星座,這樣的人自我協調能力很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EQ很好,而火元素能量的優勢,會讓人總是充滿正向極積的活力。加上後來看到他在Burn the Stage和泰亨吵架,和日常比較性急沒耐性的反應都是牡羊座特徵,因此我一直就認為他是月牡羊。

但後來經過較長時間的觀察,漸漸地觀察到他內向的那一面,而那部分很可能是月亮在雙魚座的特徵。月雙魚的人非常敏感,不論是在是精神或感官上。他們對於身邊人們的情緒非常敏感,也由於太容易受到其他人情緒波動的影響,這會讓他在精神上特別容易感到疲累。他和日雙魚玧其成為好室友的理由,可以歸因於雙魚原本就有個病弱的人設。他們非常需要安靜、不受干擾的休息。加上雙魚很常出現的過敏體質,所以我後來也曾推測他可能是月雙魚。

但上面兩個月亮星座的特徵,也有可能是其他行星的反應。比如說他的火星在巨蟹也會容易不耐煩,南俊和玧其都是火星巨蟹,他們在某些狀況下都會有類似的反應。比如說南俊有次直播在調冷氣時,不耐煩到全世界阿米都在擔心那個遙控器的安危。至於老爺爺體質閔玧其也有毛躁的一面,某次跑彈他遙控成員做料理那集,被惹毛到旁邊成員和阿米都在點爆米花等看好戲。

另外關於過敏體質也不是僅限月雙魚的特徵,這有可能是6宮帶來的效應。定宮位還需要準確出生時間我先跳過。

接下來看土星和木星。木星在天秤座對於人際互動總是能抱持正向、樂觀、開放的態度,無條件包容所有成員各異的性格。而土星在水瓶座的人對於自己所屬的群體,會有種與生俱來的責任感。同時土星象徵長者,木星也代表貴人和幸運。碩珍的太陽同時與土星和木星有和諧的六分相,並且形成一個小三角。這表示他與上級管理階層的人,能夠有好的互動與緣分。所以對他來說與長輩相處很自然,自然到要老闆做飯給他吃都沒問題。日常一點的說法就是很有長輩緣。

碩珍在大學主修的是戲劇。被邀請進入大黑成為練習生,以偶像出道可能並不是他原來的規劃。尤其是偶像團體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不高,與專業演員相較幾乎是天與地的差別,那麼他為什麼會接受,又願意堅持苦練他不擅長的舞蹈,持續節食、健身熬過這段辛苦的過程呢

從占星的角度來看,日射手的冒險精神讓他勇於接受挑戰。畢竟韓國演藝圈競爭非常激烈,可能是這種賭一把的想法讓他決定早別人一步進入這個產業。不然單純以他的WWH的美貌,進演藝圈應該也不是太難的事。

至於那些年可以堅持下來的力量,又來自於哪裡呢? 前面有說過碩珍有和諧的太陽、土星相位關係。土星並不總是帶來徒勞的困境,唯有嚴謹的自律、勤勞不懈的努力,和長時間的付出最終才能得到的實際收穫。18年的防彈聚餐可能是他最嚴重的低潮,我真的很少、可以說從沒見過,碩珍臉上有過這麼累的表情。那或許是進大黑之後這麼多年來累積的所有疲勞與無力。

但那個如城牆般難以撼動的屬於土星的沉重力量,讓他最終得以撐過了這個低潮。

總之,我非常非常感謝他沒有放棄! 

還有日射手的厚臉皮勇氣(完全稱讚)讓他還願意在即將邁入30歲的年紀,做出任何同年紀男子都會覺得羞恥的打扮,只為了讓阿米開心。這是一位好到讓阿姨我後悔,小時候沒有好好讀書學好作文,以至於無法描繪出屬於他的獨特美好的存在。

#BTS #Jin #natal #日射手 #月雙魚牡羊 #木星天秤 #土星水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