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人胥
方人胥

拥抱是简单而又伟大的肢体接触。

【自我介绍】Matters 新人打卡|关于我

我叫方人胥,这是我的网络名,也可以说是笔名。是从我现实中的真名里拆解开来取名的。好吧,其实以前看小说的时候,发现有些作家的笔名就是从自己的真名拆解开来取名的,比如金庸、老舍、莫言、曹禺等。于是我也这么干。

本人出生1992年,广东揭阳人。会说普通话,广东话,潮汕话,闽南语能听懂一些。

个人兴趣爱好比较简单,小说,动漫,游戏。

我的工作是一名程序员,但我想当一名网络写手。这算是我自己的一个文学梦吧。

目前在学习网文的写作方式,日后我会在Matters 平台发表练笔文章和自己一些思考。

2021年的新年计划,其中一个小目标是在网络发表自己的小说。不知道能不能达成?

至于为什么网络这么多平台,我要来Matters?是因为这里可以给予的尺度比较大,用户比较友好。我来到Matters这几天,虽然平台也有争吵,谩骂的。但比起大陆的社区平台说,真的不算什么。日后有机会给大家逐一介绍大陆的网络社区平台。

农历新年快到了,我提前祝福港澳台及海外的同胞们,牛年吉祥顺利好。一马当先前途广,事业成功业绩高。兴隆生意遍四海,滚滚金币如涨潮。爱情甜蜜家美满,幸福如意乐淘淘。开心快乐身边绕,全家老少都欢笑。祝大家牛年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