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2月16日 - 多雲有雨,現時只有6度 / 我在廣州疫區做了一個低能的傻B夢!

自閉在家埋頭苦幹,日夜忙碌工作了整整5天!感覺特別的踏實。

對於咱們夫婦來說,其實可以足不出戶,全神貫注投入在一個接一個的視像或電話會議,專心處理之後的文書往來與跟進,省時又省心,工作效率和質量,自然是.... 明顯的提高了。

我不是一名工作狂;但.... 我會瘋狂地去工作!而且,當我一旦集中精神去工作,通常我也會非常瘋狂。

我珍惜和熱愛我的工作,為特殊學障學童建立實際高效而且長遠富能的全人訓練系統,無論時日如何,也是我的夢想;但願.... 我能夠在我仍然活著的年月裡一步一步完成它。

昨晚...... 我在夢中,看著@tanlikming陈力名 力名大哥在為女兒的同學,在廚房做便當啊~

我在夢境中,擔心得很,站在那廚房問力名大哥:「我們現在都被中共軍隊『隔離在家』中,等下.... 您會如何把這個便當交給您女兒的那位同學仔吃?」

力名大哥跟平時一樣,爽朗地,笑笑口的跟我說:「我做好了便當,從窗口這裡扔下去便成,您看!她就站在哪裡.....」

我自小畏高,探頭一望,嘩!我們身處那個廚房不知在哪國家,但廿多樓呢,怎麼扔下去?夢中的我竟然仍是那麼理性的諗呀諗,傻仔得有點低能,但..... 都幾可愛。

跟住,場景一轉...... 力名大哥和君君駕車載我返回他們在馬來西亞的家去,還安撫我説 Michael BB 在哪等我.....

這一下,我的心感覺很安全。

突然...... 夢中的我看著,力名大哥正在駕駛的,是一架左駄車,君君坐在右手邊的前坐乘客位置,我坐在君君後尾,七人車的中間靠右乘客位.....

仍然很「理智」的我,夢境中在想.... 不對啊,力名大哥的七人車,應該是右駄的,不是左駄車啊!

開車的時候,我很機智啊!我「發現」力名大哥和君君忘記了把家姐和弟弟帶上車;我突然一下子變得非常緊張,好驚! 真的好擔心!努力大聲呼叫坐在前排的君君和力名大哥:「停車啊!快停車啊!!.......」

但..... 夢中的我越想叫出聲,就越是叫不出聲!我看見孩子仍留在疫區,他們仍在路邊,我却在安全的車上,我非常的焦急,如同在一場災難片中的感覺,我想開車儘快返回去接走他們,拼命的在叫坐在司機位駕駛車子的力名大哥.....

之後,我就真的叫住「停車!停車!.....」的嚇醒了。

醒了,却全身從頭髮到腳趾,也汗濕透了。

我今日,告訴 Michael 這個夢,他..... 却懶洋洋的坐在梳化,哈哈大笑,彷彿我好低能似的,唉! 激死我喇~

今天用①甘草②茉莉花③昆倫雪菊,泡茶喝!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籌款,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