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2月9 & 10日 - 天晴,現時13度 / 一首令我感動落淚的「武汉伢」

今年的元宵節,我們夫婦被滯留在廣州市郊的家,眼睜睜的在網絡上看著香港終於一步一步的也被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及肺炎所淪陷,開始確診出一個又一個社區爆發的群聚感染家庭個案.....

昨晚煩著老公,一邊陪我煮宵夜吃,一邊聽我極難消化的內心感受;我.... 的確不怕死!但我心裡看著中港各地社區疫情越來越嚴峻,而我却似「被急凍」了一樣,只可以遠離直接或間接的與任何人見面及接觸,改以Online 處理日常工作及生活,無論是為國內的平民百姓,還是香港的親戚朋友,我們夫婦却什麼也不能身體力行,幫不上忙。

這段時間.... 收到香港親友的短訊,表達慰問,同時也向我吐吐苦水,我亦只能盡力安撫著。

嗯! 我們香港人,必定可以再一次,互相扶持,熬過這一個生化級的「疫戰」。

年輕的李文亮醫生,堅守專業!仗義執言;他的不幸離世,與妻子兒女天人永隔,令我的心情非常受影響,簡直是.... 揪心婉惜,食不知味,夜不能眠。

我從未到訪武漢.....

但我知道每天全國各地也有許多無辜的平民百姓,因為重要的資源被奪,官員瞞報以致疫情失控,而一家一户的死於被正式確診之前.....

但願..... 專家預計將會有140萬香港人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及肺炎感染,這不會是我們香港這一個家的未來!

我希望:我的親友人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永永遠遠♡

除了畫畫,做手作,我最愛音樂;今夜的心情依然哀慟難過,在此送您這一首,希望您明白我這兩天忐忑不安的心情.....

武漢真的很美!武漢的朋友,加油!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籌款,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