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22日 - 多雲 / 感到一份無力感

每一天,我都會在Matters發一篇公開的日記,記錄自己在當日的經歷與感悟;但..... 我斷乎不會為寫而寫,為LikeCoin而寫。

Michael最愛吃的XO醬炒鮮魷

我好關心武漢肺炎的疫情,今天忽然聽說中國政府强制「封城」了!一個住有一千萬中國無辜平民,還有二三百萬流動人口的大城市,話封就封。

我聽到不少香港的朋友,只希望港府閉關鎖港,獨善其身,防止疫情漫延至香港,影響到..... 自己。

我們的涼瓜炒牛肉

我明白2003年的「非典」的確嚇怕了大家,但我們總算是過來人,我對武漢的中國民眾,尤其是長者,還有婦孺,心裡滿是同情和難過,感同身受。

今天,我什麼也做不到,連我對自己創作的最基本要求也總是做不好.....

我們的咸蛋黃+雞粒炒飯

於是乎..... Michael BB 陪伴我去買了各式各樣的消毒清潔用品,兩個人分工合作,把全屋嚴格清潔及消毒了一次,流流汗,勞動勞動一下。

面對這場武漢肺炎的擴散,原來.... 我們真正可以做的事情,除了令自己不被感染,不成為帶菌者,不令其他人因為自己而受到感染或傷害,其實..... 真的不太多。

我討厭那些幸災樂禍的網民,或者所謂的KOL,那些人心地實在太差了! 

抛光打磨過之後的一粒石頭♡

廷曼阿姨@輝廷曼 給我的回覆、留言與交流,我一邊看一邊哭了;憐恤人的必蒙憐恤!我的小學生文章,也有Matters平台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陌生人朋友可以交流分享.....

Tiffany啊~ 妳要快D恢復正常的情緒狀態!努力為妳自己個「占」重新上路,奮鬥。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籌款,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