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21日 - 天晴 / 今天,我近乎「腦便秘」了!

每一次人類迎來了滅頂之災,或是天災肆虐,或是人禍橫行,苦了無辜的平民百姓,更苦了站在生命最前線的一群醫護人員,還有他們身邊的至愛家屬;2003年的奪命冠狀病毒SARS,一名中國國內的超級帶菌者到訪香港之後,引發了一連串的連環式交义感染,令很多無辜的老百姓的寶貴生命給毁了.....

公元2020年的今時今日,一種新型的冠狀病毒,以七八成跟SARS類同的傳播模式,藉著中國大陸的春運,極速擴散至全中國,更有越來越多的確診個案,經已以人傳人的驚人傳輸渠道,擴散滲透至全球各地。

我們..... 又豈能獨善其身?!

這不是我們口誅筆伐,群起遣責哪些人就能解決問題,掌控疫情,撥亂反正的時候;但..... 畢竟大家都非常焦躁擔心,發文或開咪發泄一下,仍可。

今次武漢肺炎的源頭仍是野昧!?

為何 Toby 在那一年的復活節假期的密集班總是「準時出現」在那電腦課室門外來「上課」? 這是令麥太和Bill叔非常好奇的一件事;我告訴他們:「與其好奇,自己瞎猜,倒不如我們找天直接去問一下 Toby.....」

Bill叔叔說:「我跟進了 Toby 的個案已有五年,她從來不曾回答過我一句啊~ 我所知道的一齊,都是由她的家人和學校的同學得知的。」

我說:「這個週日我在香港,我想邀請 Bill叔 您和 Toby 一起到來我的 Mini Studio,好嗎?」

Bill叔叔:「吓?! 這五年內,Toby 每個星期只有在復活節密集班您來中心上課的那一天,才會莫名其妙的「準時」偷偷地躲在門外守著,除此以外,無論我怎麼努力,她都總是對我不理不睬.....」

「所以呢..... 我才會邀請您再一次代我去邀請她! 記住,您是代表我去邀請 Toby ^.~」我說。

若 Toby 和我真的在思想層面可以彼此互動,心有靈犀,我想..... 。

每天都有朋友傳來不同令人震驚的訊息


記得.... 那是一個攝氏三四十度陽光猛烈的大夏日。

我正在我的 Mini Studio 畫畫,門鐘響起,門外站著的...... 是 Toby 一個人。

「Toby..... 怎麼只得您?Bill 叔叔呢?」我問;她沒發一言回答,却一個箭步,從我身邊閃門而入,在我的 Mini Studio 內,她..... 好奇的到處探索著,又圓又大的眼睛,閃爍而明亮。

Toby 的注意力,最終落在我畫架上的一幅素描畫.....

待續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籌款,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抱歉,今天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去創作


各位有心人: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身體力行為低收入SEN家庭及青少年人,義務提供IT、 Moral Game Design & Multimedia的專業訓練,令他們同樣可以跟您我一樣的公平就業,自食其力,活得有自信、有夢想、有尊嚴;請慷慨給我們在 Matters 平台上多多打 Like 吧! 您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會認真用心互動,説到做到,童叟無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