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12日 - 微雨少冷 / 這麼遠,那麼近的暖心捐贈♡

我呢.... 真的好害怕跟人類接觸,與陌生人的接觸,簡直真是可免則免;所以當年互聯網時代的到臨,對我來說,真的最好的了!透過鍵盤,大大的拉近了我和人與任何群體的距離,令我的人生永恆地不斷的創新改變起來。

時至今日,人工智能時代也來臨了,我仍然不斷地嘗試,透過資訊科技與多媒體的日益革新進步,創造更多讓特殊學障群體可以公平、安全又健康豁達的途徑,建立他們內在的自信,鼓勵他們放心嘗試,與人互動關聯,我希望,人人都可以活得對每一日都心懷盼望!

嘗試善用LikeCoin × Matters這平台去分享我自家做的小手作,希望在此為我的特殊學障群體公開集LIKE眾籌,期望用自己真實坦誠的每一天,為孩子們籌募IT & Multimedia的訓練經費;我一直在害怕,陌生的您會否明白我內在的强烈恐懼與糾結嗎? 我在這裡我手寫我心,會否只是一次又一次面對著一團團的空氣在痴人說夢? 我看見有不少政治立場的人,天天在這裡吵吵鬧鬧的,我心裡真的對陌生的Matters感到好害怕.....

區塊鏈社交平台原本是一個很好地方!但,我實在害怕自己選擇了在錯的「好地方」發貼,花光了心血,一年到尾,到頭來却是一事無成。

朋友..... 毋須要多!但必須要真誠無偽;若能惺惺相惜,莫論時日如何,仲是相隔千里,我都會珍而重之。

今天...... 一登入Matters,我收到了@Sunline @DrYuan。汤圆 這兩位「真 · 有心人」以自己参加Matters活動的參加獎金300LikeCoins轉贈給我,@Sunline 又再自願從自己的戶口中贊助了2,000個LikeCoins給我的Fundraising Project,成為我和我的特殊學障群體在區塊鏈公開眾籌IT & Multimedia訓練經費的First Donner ♡

我努力公開在網上眾籌,希望藉此,認識世界各地對特殊學障群體心有憐恤的有心人。

台灣高雄的阿線大哥@Sunline :非常非常感謝您的肯定!

90後的牙醫DrYuan@DrYuan。汤圆 :無論您是哪裡人,我也感激您 ^.^

我雖然自小膽怯,老是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但我答應您倆,我會努力,決不負您們「真金白銀」的支持與善意捐贈。

對不起!加了少少「特效」;手環的全貌只有未來在 FamilyOnline Charitable Artshow & Auctions 平台上捐款支持低收入SEN家庭接IT訓練的善長才會看到。


各位有心人: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身體力行為低收入SEN家庭及青少年人,義務提供IT、 Moral Game Design & Multimedia的專業訓練,令他們同樣可以跟您我一樣的公平就業,自食其力,活得有自信、有夢想、有尊嚴;請慷慨給我們在 Matters 平台上多多打 Like 吧! 您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會認真用心互動,説到做到,童叟無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