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11日 - 潮濕密雲 / 您.... 知道我在懂您嗎?!

一位資深律師好友跟我分享道:一次突如其來的好運,又或者一個超級明智的决定,可能比一輩子的努力都更重要!所以,我們要建立一個可以不斷碰運氣的「系統」,同時更要無比敬畏地持續去「行動」.....

因為他的這一番話,2020年1月11日的我心裡一直在糾結著,久久未能平靜安歇下來;

當然,今天是2020台灣總統大選的日子,我的心哪..... 從早到晚也在乒乓乒乓的,整天忐忑彈跳滾動著。

這是當年參與LikeCoin活動時,Founder高重建大神賜給草民我一枚價值8個LikeCoin的「LikeCoin 利是」^.^

早兩天在家長講座之後,我跟家長們一起午膳用餐,爸爸媽媽有提到擔心孩子們不受管促,沉迷電玩及滑手機,從看動漫、打遊戲,到濫交損友或擔延荒廢學業等等等等......

為了教養子女而憂心忡忡的父母,在今時今日的人工智能年代,到底還有哪些「出路」可以往前走呢?!

每一個孩子的天賦和難處都不大相同,性格各異,父母的管教亦優劣效率高低不一,為了先讓我自己更深入了解他們每一個家庭,我建議大家一起在農曆新年假期之後,善用一個週末,來一趟以全家總動員,上網資料搜集,親子合作實地取景,同時即場拍攝剪輯,並完成後製而且上網公開分享的「乜乜乜物一日遊」;這樣同步跟20個家庭,在戶外玩一整天的IT & Multimedia相關的Roleplay小遊戲,做一次互動性很深入的簡單評估。

越是表現強勢兇狠的爸爸媽媽,說穿了,其實內心越是焦慮和脆弱不堪.....

好感恩,只花了一頓飯的時間,我看見這一群父母親跟我的坦誠互動交流,真誠的信任我們夫婦。

要為特殊學障孩子或青少年人多走一里路,父母必須要「夠肯亅願意成為我的...... 同路人。

對不起!加了少少「特效」;手環的全貌只有未來在 FamilyOnline Charitable Artshow & Auctions 平台上捐款支持低收入SEN家庭接IT訓練的善長才會看到。

各位有心人: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身體力行為低收入SEN家庭及青少年人,義務提供IT、 Moral Game Design & Multimedia的專業訓練,令他們同樣可以跟您我一樣的公平就業,自食其力,活得有自信、有夢想、有尊嚴;請慷慨給我們在 Matters 平台上多多打 Like 吧! 您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會認真用心互動,説到做到,童叟無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