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4日 - 密雲 / 堅持為我個「占」去奮鬥!

夢想..... 是一個可以令人變得很勇敢的支持點,甚至乎,可以是一個人生的轉捩點。

我在今晚的創作過程中,不斷在摸索,希望可以善用老公給我的「翅膀」,去設計出我自己喜歡,別人同樣也喜愛的手作手環.....

我相信,如若我能盡心盡意盡力的去創作,我會在世界各地任何時區和平台,都同樣遇到願意花心力時間去認同我心志,為我鼓掌、打 Like,留言跟我聊天,分享生命與夢想的.... 同路人♡

我擁有的兩個碩士學位,都與藝術或創作完全無甚關聯........

但..... 我却夢想,用一件件摸著石頭過河製作出來的小手作,去為同我一樣輸在起跑線的特殊學障群體,邀請您來給我們多多打 Like,在這一個令我感到陌生的 Matters 平台之上,到底.... 可行嗎?

對不起!加了少少「特效」;手環的全貌只有未來在 FamilyOnline Charitable Artshow & Auctions 平台上捐款支持低收入SEN家庭接IT訓練的善長才會看到。

各位有心人: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身體力行為低收入SEN家庭及青少年人,義務提供IT、 Moral Game Design & Multimedia的專業訓練;請慷慨給我們多多打 Like 吧! 您的留言,我會認真用心互動,説到做到,童叟無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