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薩滿療癒的心得

薩滿療癒

薩滿療癒適合每一個人,只要你有療癒的意願,都可以嘗試這種靈性療癒的方式。(我是用鼓聲進薩滿旅程,也就是讓腦波轉變爲希塔波,不是使用死藤水這些致幻劑)

尤其是遇到人生的關卡,例如:失戀、離婚、失業、生離死別等等。當你覺得無法站起來、往前進的時候,薩滿療癒可以扶你一把,幫你找回力量,日後,你就可以靠自己走下去。

這是一個很健康的療癒方式,不希望你過度依賴。療癒後會有什麼轉變,因人而異,更重要的是你學會善待自己的身心靈。

透過薩滿旅程,我有了意外的收穫。

因為我常接觸身心靈的資訊,所以常看到人生的功課這種議題,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功課,但還是搞不清楚自己該學的是什麼。

昨天看到一篇談人生功課的文章,突然有種頓悟的感覺!一瞬間轉念,我不該把婚姻的幸福與否,當成目標,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自己無法控制。我仔細思量,在現在的婚姻,是要讓我學會什麼功課呢?我認為是學習愛自己跟放下執著。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想法也跟著改變,放下心中怨懟,感恩另一半,畢竟他也是來陪我練功,修行的,只是呈現的方式不一定如我所想。

Ps.人生功課,不是世俗期待的功成名就、有房有車、當大官之類的,而是一些美德、良善的特質,例如:勇敢、正直、無條件的愛。

希望薩滿療癒也能為你開拓寬廣的視野、得到內心的平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