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想太多也沒關係

高敏人

我讀過不少關於高敏人的書籍,有些書讓人沒有動力讀下去,但這本書會吸引我趕快把它看完。

書名很像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主角是正妹,當然沒關係),這本書是法國國民心理師寫的,內容是說明「大腦多向思考者」。雖然書中沒有提及高敏人跟共感人,但我們其實就是大腦多向思考者。作者本身不是高敏人,所以更可以從「一般人」的角度來觀察「大腦多向思考者」與其他人的不同。

裡面的內容解答了許多疑惑,包括:高敏人為何不容易有好的社交表現、很難了解所謂的潛規則、天生就有眾生皆平等的概念、不習慣被稱讚、容易被美的事物所感動等等,還提醒我們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伴侶(這真的很重要‼️)。

這本書不適合單純多愁善感、愛胡思亂想的人閱讀,但如果你是高敏人或共感人,你一定會心有戚戚焉,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