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冥想

冥想

不管對高敏人、共感人,還是一般人,冥想都可以幫助緊繃的現代人放鬆。尤其在新冠疫情下,冥想可以讓我們的心安定下來。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冥想可以幫助我穩定思緒、心情平靜、比較不會收到負面情緒影響、放鬆心靈和肌肉。

方法很簡單,專注在自己的呼吸上即可。先不用擔心自己的冥想做得不夠好、會胡思亂想,只要每天持續練習,你一定會感受到冥想的好處,趕快上網找個自己喜歡的冥想引導,開始遨遊在冥想的世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