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大包包,小包包

高敏人

有時候看到時尚小包很心動,可是我知道不適合我。

因為我總是要帶一堆備品出門才會安心,像小叮噹一樣,要什麼有什麼。像是我常常會覺得嘴唇很乾,一定要隨身攜帶護唇膏;我很容易被蚊子咬,被咬之後超癢的,所以防蚊液、止癢藥膏也得帶著;我也不喜歡淋雨,每個包包裡都有把折傘(光是折傘,小包包就放不下啦);更別說為了防疫,又要追加隨身酒精瓶、加護靈筆等等。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要帶這麼多東西,因為我是高敏人,對環境的變化很敏感,所以一下這裡不舒服,一下那裡不舒服😭。不過知道原因之後,我感到釋懷,接納自己有這樣的特質,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