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適合高敏人的蓮蓬頭

舒適蓮蓬頭

身為高敏人,我對於洗澡的水溫和水力大小也是很要求的。

一開始我家是用屋外一般型的瓦斯熱水器,因為家人洗澡,喜歡用較高的水溫,所以熱水器溫度都調得比較高。每到夏天,即使我把水龍頭轉到快到中間的位子,洗澡的時候還是覺得像燙豬皮一樣,真燒!(但一般人可能沒什麼感覺)。後來換成分段火排的熱水器,溫度變化不會跳太大,可以調成舒適的水溫,真的太感動了。

我也換了好幾種蓮蓬頭才找到合適的,水柱打在身上不會痛,有微微的按摩感;對寵物來說,水力也不會太大。這款蓮蓬頭的品牌是日本takagi ,他有幾款不同設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我使用的型號是JSA012。

這樣高敏的好處是可以察覺細微的差別,缺點是會有很多困擾的地方。所幸現在有很多產品可以讓我們過得更舒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