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什麼是共感人?

共感人

共感人不但擁有高敏人的特質,還更深入。

假設有一般人、高敏人、共感人在看同一部電影的話,一般人看到的是螢幕上的電影;高敏人則可以完全同理片中角色的感受;共感人卻是身歷其境,直接變成劇中的演員。

在電影院,你可以選擇要看哪一部電影,但共感人在現實生活中,不一定有辦法選擇他想看的電影(例如忽然看到車禍現場,會受到比一般人更強烈的震撼)。往往會有許多突如其來、讓人不舒服的能量亂入(就算只是去個大賣場,也會吸到其他顧客的各種情緒)。

共感人的大腦超級活躍,沒辦法過濾、阻絕刺激,會把周遭的正能量和壓力都吸到身體裏。所以共感人常會感到疲憊,一般人也無法體會這樣的感受,常會覺得是共感人太過敏感、神經質(媽呀!是真的很敏感啊!)。

共感人可以真實地感受到他人的症狀、情緒、能量,共感人有幾種類型(每個共感人可能會擁有一種或多種類型):

1.身體共感人:容易共感他人的症狀。

2.情緒共感人:像一塊會吸收情緒的海綿,正面或負面的情緒都會吸收。(例如有一次,我搭公車的時候,坐在一個年輕妹的旁邊,心情突然雀躍了起來,超級興奮,這並不是平常我會有的感覺。離開她身旁,就沒有這種fu了)

3.直覺共感人:例如讀心術、預知夢、植物溝通、動物溝通、感知大地/地球上/氣象的變化(例如最近烏俄戰爭,有的共感人會感應到而心痛、哭泣)等等。

如果高敏人,共感人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並增強自己的power,在這步調繁忙、追求速成、充滿噪音、缺乏真誠的世界,真的沒多久就身心俱疲了。

推薦共感人看一本書,叫做「共感人完全自救手冊」,作者是「茱迪斯·歐洛芙」,作者也是共感人,所以她完全了解共感人是怎麼回事,讀起來特別有共鳴。這幾年,市面上越來越多關於高敏人的書籍,但有些作者本身只是醫師,並非高敏人,看他們的著作,總有種隔靴搔癢、被分析,甚至被貶低的感覺(有的醫生還是覺得高敏是種病,事實上並不是)。

想給一路堅持到現在的高敏人、共感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懂你們的辛苦,穩住自己,一起往前邁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