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寫小說是我難以啟齒的夢想,塗鴉是娛樂自己的消遣。

【小说】草原上 1

「死後遇見上帝,你會跟他說什麼?」「既然讓我當了寡婦,為何不曾給我一個丈夫?」
既然讓我當了寡婦,為何不曾給我一個丈夫?

她寫下這句,就笑得停筆了。

日記本就應該乾乾淨淨的,有日期和線條就好,何必印上這些“有營養”的句子?害她寫日記的心情都笑沒了。

於是記下明天要做的幾樣事,就關燈睡覺。

  • 買蔬菜、麵粉、雞蛋
  • 寄賀卡
  • 賓 催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