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
fail

一个专科生,学的是法律事务(贴发票) 会发一些自己拍的图片 希望从事媒体记者 But offer总是被拒

有没有研究低学历者生涯发展的研究实践?

不知道大家是如看待低学历者的生涯发展的,所性,我先说说我这低学历者是如何看高学历者的生涯发展的吧


孩子你以后是想当科学家?发明者?还是明星?这是我儿时的三块画饼简称梦想,最后毫无疑问的没有实现,

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学历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总而言之,我想讨论的是,低学历者的职业可能性

在我的眼中,高学历意味着复杂的背景,比如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多元文化,相对轻松的,有使命感的培养或者教育,总的来说高学历者都是全球化的,背景复杂的,学业评价体系多元的

高学历者,由于自身的学习能力以及复杂的背景,可以得到全球的学术认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随着时代的发展相信这些学位也会得到升级,这意味着高学历者除了在职业发展的可能性之外,还多出了学术发展的可能性,

当然这些都是我从网上看来的。

是的,网上有很多描述高学历者的学业发展,从业指导等等,并且这些活动内容往往出自比较精英的学校,或者是私立学校,

身为低学历者的我不免感到酸,因为差距实在太大,无论是多元化的背景,还是这些背景所需要的金钱,年龄,都让人产生出一股巨大的鸿沟感,就比如说我在浏览一个本\硕的培养网站,会有各种各样的机会,无论是全球交流的机会,还是企业实习的机会,但反观专科生,非名校生,无论在校或者毕业,都没有这样的机会,简称没我们事,当然不止我一个低学历者感到酸,有些机构就抓住了这一点,就诞生了学历提升等等商业服务,但这类服务其实很少能作用于真正的低学历者,原因有很多,当然大部分还是来源服务与其价值并不匹配

就比如说那些常见的成人教育,他们并没有办法给学习者提供,相应的社会认可,社会对他们的学业评价体系也没有任何变化,原本专业的学习反而被称之为业余学习,

在这种情况下,我个人是不知所措的,或许出国留学是一个办法,但他没有办法解决这个群体的问题,一个群体的问题不被解决,个体的问题也无法得到根本性上的解决。


所以我想问目前有哪些机构或者个人的研究者在观察低学历者的生涯发展和实践?有没有可能向国际化人才一样多元化的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