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妞涵涵
嘟妞涵涵

想擁有完美空間的不完美女孩

說來簡單也不簡單

說真的自從我們老闆開始養貓以後

我變得跟貓很有緣

浪貓不怕我以外

還有兩年前撿到了在路邊流浪的小公主

就這樣正式開啟了貓奴這條路

從狗控轉變成貓奴真的沒那麼簡單

因為我是個大女人無法忍受比我還驕傲的

直到面對人群久了.....

反而羨慕起總是用一臉鄙視的臉

看待每個人的貓皇(哈哈哈)

網路上有句話

貓不管你有錢沒錢牠都看不起你

這句話真的讓我更愛貓了

這樣的生活態度還能獲得那麼多奴才的歡心

當貓不香嗎?

順便分享一下我家門前的浪貓

不顧形象的睡相~要對人類有多少信任

才能夠這樣熟睡?

真是說來簡單也不簡單啊!

祝福每隻浪浪都能不顧形象的做自己當隻貓

兇手還在現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