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妞涵涵
嘟妞涵涵

想擁有完美空間的不完美女孩

迷迷糊糊的狀態

首次發文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狀態下

文筆不好但是感情很豐富

感情很豐富但是很容易受傷

平常的我是貓奴、設計師、失去父親的女兒

愛哭愛操心的女友、同事的鬼點子王、

永遠扛起一切責任的姊姊

但是我是自己的誰?

希望在這個空間裡能夠展現自己隱藏的

心情?聲音?或者說一直不敢表達出的感情

如果真的可以就太好了🤩

畢竟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做自己了

很高興寫下這篇時我是在一個跟自己獨處的空間

寫下這不完美的第一篇

動森裡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