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從零開始的世界

如果世界真有輪迴的存在

心中的回憶是否能延續呢?

一切的開始

源自於夢土的記憶

充滿未知的領域,有著深遠的真實性

幽遠而曲折的道路,佈滿石苔而蜿蜒


到底是誰?(是誰?)

為何一個人身處在這樣的天地

不時低頭仰望著,哀怨著內心的不平

不滿的心情充斥著這片天空

不悅的神情,淡淡的憂愁

伸手卻無法觸及

搖擺不定的天秤


是誰?(你是誰?)

置身在漆黑的空間

看不見的光明獨自留守

看不透的心穿越了幽影

莫名的悸動

揭開了謊言的帷幕


你是誰?(我是誰?)

爲了什麼而選擇

什麼也不存的夢境

撿拾著破碎的心情

逐漸成形的拼圖

緩緩開啟了深鎖的大門


我是誰?(我就是我)

這裡難不成是......

死後的世界.......

不是!

這裡是"從零開始的世界"


踏過生與死

唯有真正的心情

映照著內心的渴望

見證世界的轉動

愛與真誠的話語

無法掩飾的思念

一次次成形的字句

圍繞了世界的真相


停滯的空白凍結了時間

倘若一直這樣就好


激昂的感受

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我就是我

從不會是另一個人


隱藏星輝的祝福

記載了多少的生死,承載了多少的離別

花起花落的瞬間,染紅了彼岸的花朵


再次運轉

忘卻的記憶

伴隨的新生到來

承載過去的心憶


帶不走的遺憾

從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靜靜等待

黑與白交織的剎那

再次連結過去

夢土架起那座七彩橋梁


踏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帶著心中的回憶

我獨自前行

消失在未知的彼端


從現在開始.......

不是!

"從零開始異世界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