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踏上未知的旅行

過去我所不曾看過的景色 如同夢境的美好 如果旅行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在那天地的窮盡之處 去找尋人生的意義 天地是如此的遼闊 大海是如此的蔚藍

過去我所不曾看過的景色

如同夢境的美好

如果旅行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在那天地的窮盡之處

去找尋人生的意義

天地是如此的遼闊

大海是如此的蔚藍

正如同我的旅程

一步步邁向未知的可能性

即便遙遠

輕盈的步伐仍是不斷前行

屬於我一個人的故事

將伴隨白色的天地而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