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相遇在馬特市的回憶

最近看到了不少人的文章,已高達100篇,如@開掛人生@塔拉拉 ,甚至超過兩百篇,如@蔚藍天空 ,感覺真不簡單,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想當初我在無名小站要破百篇,也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有時候回去看看自己過去的文章,天野冥的日誌,就覺得那時的自己為何能能持續的寫作,有那麼多的靈感,現在卻是停滯不前,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才完成了第五十篇文章,而且每篇文章的字數,已經遠遠超過了過去的文章。

過去都是寫短文居多,是到了馬特市,看到了那麼多人的文章是如此的精彩,尤其是看到@桐生茂豫 的奇幻小說,充滿了如此奇幻的色彩,在閱讀的同時就像進入了真正的魔法世界,那樣地不可思議,究竟是用什麼樣的心情,才有如此的創造力。

想起第一次和她的互動,是在去年剛到馬特市的第三天,我在文章區偶然看見[我的寫作空間] 廚房裡的御宅娘,不管是封面的圖片,所展示的寫作空間,到文字的編排敘述,每段文字都展現了她個人的獨特魅力,讀起她的文章,總讓我感到很自在,感覺到寫作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雖然一開始我不太會寫長文,但每次在閱讀她的]維多城D,讓我對於寫小說,有了不同的看法,在和她的互動中,更讓我覺得寫作不再孤獨,於是我慢慢的增加文章的字數,試著將自己想要傳達的想法,用最適合的方式毫無保留展現出來,因此才有了鏡像星球物語這篇小說的出現,這是我第一次,花了足足21天才完成的文章,雖然現在沒有新的文章,但將來有了新的靈感,我一定能將它繼續撰寫下去的。

如果說小桐是第二個與我交流的人,那第一個人和我互動,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人,就是@wilhb81 ,也是第一個在文章中留言給我的人,回想起那時的心情,仍是雀躍不已,沒想過我的文章能夠得到他人的回應和讚賞,從小智的留言中,讓我就像得到了某種創作的動力,在互動中,總會有不同的火花在此交錯,像極了星空中的辰星閃閃動人。

雖然已經有段時日沒再看見小智的新文章,不過只要回想起那時的心情,就覺得自己好像能再堅持下去,從最近的評論中,似乎在忙著自己的小說,期待小智再回來馬特市的那天,再次看見那精湛的說詞,總使人耳目一新。

還有很多的人,真要說也說不完,如果要一 一點名,又擔心造成他們的困擾,就讓我藉著這次@Datters 舉辦的在馬特市遇到愛的活動,將這份感謝的心情傳遞出來,只是不知道是否能真正傳達到他們的心中呢?

讓我發現馬特是美好的所在,不僅僅是文章而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讓馬特市多了不少熱鬧的氛圍,不只是個創作平台,更是一個熱鬧的城市,充滿了濃濃的人情味,雖然過去有和我互動的作者們,似乎有很多都不在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再回來呢?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在馬特市持續創作下去,從在馬特市的那些日子馬特市之旅走過2020的感想遺忘的故事(馬特市之旅)一個旅行者的故事(馬特市之旅),這幾篇算是我在馬特市中所感受到的各種心情,我所看見的景色,正是在馬特市遇到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