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通往未來的道路

伊人只是在遠方 星兒在空中獨自綻放 彷彿進入了無人之境 璀璨的光芒 形成幽藍的花蕾 夢幻的世界不曾存在過 僅有一人披上皎潔的月光 不問世間的情話 微亮的藍寶石 遠望著星空 被火焰染紅的一身 優雅地在天地間

當街燈點亮時 夜幕升起

總有一人在人潮中

靜靜地走過 遠看天邊升起星辰

柔和的月光照射在街道上


只是輕輕一抹微笑

翻閱著夢想

描繪不可預知的未來

遠去的人事物 只是鏡花水月


伊人只是在遠方

星兒在空中獨自綻放

彷彿進入了無人之境

璀璨的光芒 形成幽藍的花蕾

夢幻的世界不曾存在過

僅有一人披上皎潔的月光

不問世間的情話

微亮的藍寶石 遠望著星空

被火焰染紅的一身

優雅地在天地間


譜出不思議的樂章

占卜未知的黑夜

我只是我 正如你只是你

伊蕾雅就是伊蕾雅

揮揮衣袖 不帶走任何一片星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