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曜
雪曜

遠看星空,總覺人生無趣,為何宇宙如此遼闊, 星兒都會笑著說:誰叫你總是獨自旅途! 我也只是笑著,與眾星合奏,靜待終焉的未來。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時空管理

深夜中,總有一個人,獨自在坐在草原中,看著無垠的星空,沉靜無比,星兒們總是圍繞著,不論過去所發生的種種,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有無數的故事,難以忘懷。

沉思著,如果可以自由選擇,那會不會就不會有悲劇了,好比有人邀約逛街,要拒絕還是接受呢?二選一的抉擇,倘若答應了,不只有回憶,還可能有新的邂逅在等著;反之,找了一個理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會不會更自由兒快樂呢?

犧牲一個機會,失去了某個東西;交換一個目標,成就了一件成就。很多的情況,不只一個選擇,有無數的分歧點,該怎麼做,勢必犧牲某些東西,換取等價或無價值呢?

很多的事情,明明好像做過了,但記憶卻總是曖昧不明,是夢還是真實?還是既視感呢?

縱然能觀測到一切,卻始終只是幻境一場,不侷限選擇,探索未知的道路,尋找一切的可能性,甚至未知的領域,時空跳躍,好比時空管理就是我最想要的能力。

不像時間機器,侷限過去、現在、未來,這三者間,穿越所有的時空,不論到哪,都能穿越,意境、宇宙、異世界,想到哪就到哪,不是很方便的能力嗎?

結果固然重要,實踐的過程不也是很有趣,不受限於時空背景,穿古至今,甚至可以通達各種未來,探索宇宙中未知的實相,正是時間旅行者的真諦呢。

時空管理之後,快慢都不重要了,因為宇宙中,只有永恆的黑暗,沒有時間的概念,這樣一來,不用擔心時間不夠用了,要用這個能力,探索人類未曾發現過的領域,跟不同世界的人交流,不同群族的,妖精、精靈、天使...........等等,不再受限於任何一個時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