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歌曲分享:『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片頭曲|就讓快樂與痛苦都一起毀滅吧!】

這首歌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描述生活在崩壞時代的年輕人尋找希望的旅程。美術設計扣合音樂內容逐步揭露一個災難後的世界,人們居住在狹小的沒有天空的格子城市,緊密相處卻更加孤單。

🎤獨立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

『那我懂你意思了』是4人編制的搖滾樂團!向來擅長描繪年輕人與社會價值觀衝撞下,寂寞的掙扎心境!創作風格多元,以直白的詞句描繪出生活裡的失落、哀傷以及憤怒,描述出生活裡的失落、哀傷、憤怒,也總是在絕望中拼命尋找希望。

https://i.ytimg.com/vi/UX2uQyHaCUk/maxresdefault.jpg


🎬創作理念

這首歌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描述生活在崩壞時代的年輕人尋找希望的旅程。美術設計扣合音樂內容逐步揭露一個災難後的世界,人們居住在狹小的沒有天空的格子城市,緊密相處卻更加孤單。

為了不要讓自己連自己都忘記了,只能在這個無法理解、不可理喻,情感疏離的壓迫時空裡,拼命找尋出路,充份表達了整個年輕世代被上一個世代輕忽的抗議!

🎤收聽心得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深深地植入我的內心,彷彿與自己的潛意識產生了共鳴!歌詞的描述就像有理想的人們,時常在內心深處的自己爭執與打架,也直接暴力地挖開了我們內心脆弱的一面,但也有種解放的自在感,彷彿這才是真正的希望降臨!

圖源:暴走女外科官方粉絲團

就像『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如果沒有發生那場颱風斷橋事件,直接衝擊每個角色的潛意識!那小劉醫師就不會找回當醫生的使命,阿君就不會去阿鬼也不會勇敢與緹娜告白!

我相信音樂一直都是人心的良藥,『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就像是『大破大立』的概念!若不滿足於現況,就必須徹徹底底的改變,才能獲得重生!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心情,那『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就是你的解藥,推薦給大家囉

🎤YouTube收聽時間

暴走女外科版的MV風格滿好玩的,大家可以看一下MV!(就是三位醫生在KTV唱歌的劇情橋段!)

暴走女外科版

暴走女外科版的MV風格滿好玩的,大家可以看一下MV!(就是三位醫生在KTV唱歌的劇情橋段!)

原唱者版

🎤歌詞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讓快樂痛苦都被遺忘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都不在意

🎤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 就像我 就像你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我們把希望寄託在另一個世界裡 然後才能面對這殘破的生命

有誰又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 我們又學到了什麼生命的意義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讓快樂痛苦都被遺忘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都不在意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