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影劇分享:當男人戀愛時】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你是我的未來,希望你會了解! 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這次純分享,沒有特別的評點和重點分析😀!

圖源:金盞花大影業


🎬觀影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 ,再次看到邱澤身為演員的功力,這次他詮釋的阿成也是超精采,一整個台味十足,台到讓我覺得有些討厭(哭笑不得的那種)🤣🤣!

上一次是在《誰先愛上他的》這部片看到邱澤,我也是很喜歡他飾演的阿傑,這次還是可以在《當男人戀愛時》劇情中看到他細膩的演技!

剛開始劇情偏向搞笑,不過後面卻越來越深情。YT訪談影篇中,有提到邱澤有時候會加戲,讓角色更生動,有幾個橋段印象挺深刻的!

首先是當浩婷對阿成開始有情愫之後,他們在某間大樓頂樓,浩婷問阿成為什麼喜歡她,並輕吻阿成的臉頰後,彷彿天雷勾動地火,兩人狂吻起來🔥。

那時阿成把果汁冰棒丟掉那一幕,我個人覺得超好笑的XDD,有沒有人注意到個細節?﹝我注意的點會不會太奇怪XD!﹞🤪🤪

/

再來是保齡球館這段,也是加溫很重要的劇情,阿成的那個微微雅痞的媚眼,超級有電力唉XD😍!(雖然邱澤本身就很會放電了🤣!)

緊接開始跳起微台的舞步,不畏懼旁人的眼光,為浩婷唱起這次的主題曲!一度我真的以為邱澤本人的聲音XD,後來才知道是茄子蛋唱的。這段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如果是我,這會打中我的心XD!

/

菜市場的一分鐘,則是我最難過的劇情,在阿成知道自己已經時日不多,怎麼樣都要將浩婷的錢從蔡姐那拿會來還給她,阿成知道他虧欠浩婷的當然不只這些,但在這個當下他也只能選擇這個方式,給她一個交代。

濃濃的由愛而生地無奈、愧疚、悲傷,卻又不知道怎麼樣做才能得到浩婷的原諒,有時候在感情中乞求原諒的方式,就是如此的卑微!

圖源:金盞花大影業
圖源:金盞花大影業
圖源:金盞花大影業 https://www.instagram.com/movie_libra1016/ 自行後製


近期在邱澤與瑋甯宣佈結婚後,也是讓粉絲們大吃一驚,但也是佳偶天成❤️,希望他們能夠幸福一輩子啦!

圖源:邱澤Instagram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