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大溪美食:隱花園|大溪咖啡廳|可眺望大漢溪與田園的絕美景觀!】

『隱花園』是隱藏在大溪老城區裡頭的田園景觀咖啡廳,可以眺望大溪順時埔的田園風光,和大漢溪與崁津大橋的河溪美景!

☕前言

『隱花園』是隱藏在大溪老城區裡頭的田園景觀咖啡廳,可以眺望大溪順時埔的田園風光,和大漢溪與崁津大橋的河溪美景!

其實『隱花園』離我家非常的近,用走路1分鐘就到了!但卻如同大禹治水一般,三過廳門而不入🤣!是偶然間在IG看到店家的介紹,才知道它後院是有多麼美麗的田園景色!

題外話,其實在我5-6歲的時候,我家也是可以看到這片美景的。但後來有商人在我家對面蓋了一棟大樓,從那時候起印象中的風景,再也沒看過了!

☕隱花園

『隱花園』跟隔壁的大溪四季行館民宿『秘境41』是同一個老闆,曾與老闆有過幾面之緣,這次去用餐也有跟老闆打個招呼!

室內走一個簡單的風格,室外則利用大溪河階地形,打造一個由上往下的戶外秘境,由階梯步道形成的延伸特色,非常適合拍照!但我是在平日去的,部份區域並未開放!

⬇️接著就來看看吃什麼吧!

🍴濃郁奶油火腿燻雞義大利麵

➡️搭配單人超值套餐499元

👉任選主餐和薯條、附前菜和濃湯

👉任選130元飲品,可補差額更換飲品

👉低消一杯飲品或主餐,炸物鬆餅不算在內

👉結帳時酌收10%服務費

👉整體來說對於一般民眾價位偏高,先跟各位提一下,但份量我覺得還行,給過!


前菜的部分是美生菜包番茄碎和涼拌洋蔥絲,這兩道前菜都是走酸爽風味的。食材都是有機的相當新鮮,番茄碎帶有些許辛味,可能是胡椒提味;洋蔥絲還加了柴魚片,整個風味有提升起來!

麵的部份沒有什麼好挑剔,奶油香真的滿濃郁的,醬汁有跟義大利麵緊密結合。濃湯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整體上是還滿不錯吃的!


薯條是馬鈴薯薯條,口感很酥脆炸得不錯,直接一條接著一條吃個精光!飲品我有加30元,更換成海鹽焦糖拿鐵,口感也還滿順口的!


➡️餐點評分:4.0★

➡️環境評分:4.5★(戶外)

另外這邊看到的田園景色是順時埔,是華劇『神之鄉』的拍攝場景之一,可以去感受一下身處田園的氛圍。沿著中央路往前走,看到路標順時埔斜坡往下就到囉!在隱花園用完餐後,不妨來走走喔!


🚩 隱花園 Hidden Garden Cafe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41號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830

六日➡️0900-18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