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新人打卡:大家好我是願盛夏

大家好,我是願盛夏,承蒙Potato Media的好趴嫩的引薦,來到了馬特市這個新天地!個性上其實滿安靜被動的,天秤座的慢熱表露無疑,通常熟了才會變得人來瘋😂!

大家好,我是願盛夏,承蒙Potato Media的好趴嫩的引薦,來到了馬特市這個新天地!

個性上其實滿安靜被動的,天秤座的慢熱表露無疑,通常熟了才會變得人來瘋😂!一般來說我的本質是個老實人、知無不言,當然經歷社會的洗禮下,多少變得還是有些複雜,但以不傷害人為前提!

美食、旅遊、手遊、音樂是我平常會關注的內容,歡迎一起討論好吃好玩的事物吧!

另外我是個同志,順便徵個男友😂!我有點顏控,條件希望你是個經濟獨立、體貼的男紙,其他條件想到再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