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LifePoints收益更新】110.10.08收到第五筆付款✨

如果你不知道LifePoints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讓你填問卷賺零花錢的網站,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昨天又收到了LifePoints給我的第五筆付款,真的只能說它無懈可擊,比起其它GPT網站,LifePoints是真的很棒,不但CP值爆表,連收益都是問卷調查平台中最高的,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保證有賺。

上圖為110.10.08收到的付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