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心得分享】到宏匯廣場表演鋼琴,領到2000元!!

好開心哪~又拿到錢了耶

昨天下午4點半,我到了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宏匯廣場的五樓表演鋼琴,那裏是個超大購物中心,雖然昨天的人潮沒有到很多,但也是有上千人了。

正在表演的我ww

現場聲音很雜所以沒辦法傳給大家聽XD

但領到錢了還是很開心,而且我也才表演了半小時而已捏!

表演完之後超~多人都很稱讚我的琴技,說怎麼樣才能這麼強以及你練習多久等等。

我也只是笑著回答:「遇到了好老師,找到適合我的方向。

現在很多鋼琴老師教學生的就只是教材上的東西,從來不會想到說學生喜不喜歡彈。

當然打好基礎用教材是沒問題的,只是說等到學生有了基礎之後,接下來要做什麼?是要繼續給他一堆古典的曲子呢,還是讓他接觸一下自己從沒接觸過的流行曲?

我覺得其實很多學生都沒機會接觸流行曲,只把自己鎖在古典樂的世界中,我以前也是這樣,老師給我灌了一大堆的古典曲,那時候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對古典根本沒有興趣,但那時也不知道流行曲是啥,於是就慢慢對鋼琴失去興趣,後來中斷學習直到遇見新老師。

好啦!今天大概就分享到這裡,期望想學鋼琴的朋友們能遇到好的老師,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哦,不管你喜歡流行或是古典,都請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