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FreeCash平臺詳細教學】一個幾乎什麼都能換的GPT賺錢網站,連Netflix跟Apple禮品卡都有!!

你可以靠寫問卷賺到很多東西,只不過時間與耐心還是要有。

最近學校放寒假囉!! 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寫文章了(放煙火

但寒假時間不長,只有三個禮拜,而這些時間我將會好好分配在寫文章跟讀書上面。

有空的時候就會寫寫文章,然後應該每篇都滿長的XD 曬貓的文會短些,但像今天這種關於問卷賺錢的就會長一點,還請多多支持🤣🤣

1️⃣FreeCash是什麼? 我要怎麼用它賺錢?

我就直接講吧,Freecash.com 是一個合法的問卷賺錢網站(GPT),它將支付你回答調查和完成任務的費用。與許多其他網站相比,這算是一個相當新的網站,但到目前為止,它背後的人投入了大量精力來不斷改進平臺。

當它剛開始時,它主要針對遊戲玩家,並為他們提供了一種賺取遊戲skin的方法(這就是為什麼它之前叫 FreeSkins)。它後來開始為所有人提供很多很好的機會和許多不同的獎勵(稍後會詳細介紹),現在,Freecash提供了很多方式,無論您是誰以及您希望如何獲得報酬,您都可以賺取和獲得獎勵。

2️⃣如何註冊FreeCash網站

點我註冊

註冊頁面

你可以使用google帳戶或Stram帳戶註冊,建議用google會比較快哦

3️⃣有哪些賺錢方式呢?

一,做Offer任務

offer任務牆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聽說Offer,那麼它基本上是付費Offer推廣某些網站和應用程式的網站內廣告平臺(我也不是很懂ww

這些Offer通常會要求您回答調查或測驗,玩手機遊戲,下載移動應用程式,註冊網站等。

你可以在Freecash的Offer上找到的每個付費優惠都會告訴你你會賺取多少硬幣。因此,你可以輕鬆確定要執行的優惠的優先順序。按下某個產品/服務時,它將顯示完成該產品/服務所需的說明或步驟。

二,填問卷

你可以從Freecash中賺錢的另一種方式是回答他們的付費調查。就像他們的付費Offer一樣,付費調查將來自其他平臺。

回答調查時,首先你必須建立自己的個人資料。這是為了確定他們會發送哪些調查。

回答完他們的個人資料問題後,會看到可供你使用的調查。每項調查都會告訴你完成它所需的估計時間以及完成它可以獲得的獎勵。因此,如果你趕時間,就能選擇不需要很長時間即可完成的調查。

當你點擊調查時,就是要先回答一組資格問題。這是為了確定你是不是調查所要的人。如果你符合條件,就可以回答調查。

但是,如果你不符合資格,只需繼續進行下一個可用的調查即可。

他們的調查如何運作的一個好處是,你完成的調查越多,為您提供的高薪調查就越多。所以回答盡可能多的調查會更有益。

三,邀請朋友一起加入

你可以通過邀請其他人加入這個網站來獲得獎勵。

這稱為推薦計劃。你所要做的就是分享您的邀請推薦連結,一旦他們使用您的連結註冊,他們將成為您的推薦人,你將獲得他們在網站上賺取的任何收入的5%,這當然將由Freecash承擔。它不會從你的推薦人的收入中扣除。

此外,你的推薦人還將收到100個硬幣,作為使用你的連結註冊的歡迎獎金。所以,這對誰來說都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四,排行榜競賽

Freecash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賺取額外的收入,前提是你要在網站上活躍。

它有每日和每月的排行榜比賽。在更新榜單的那一刻,他們會向排行榜上的前250人贈送免費硬幣。

有些獎勵非常高,他們每個月都會像這樣贈送數千美元。這絕對是值得關注的事情,因為您可以通過保持活躍來獲得一些非常好的額外收入,來獲得這些獎品的一部分。

4️⃣我要怎麼把我賺到的硬幣兌換成獎勵呢?

每次你完成付費優惠或調查時,都會獲得一定數量的硬幣,這些硬幣將記入你的Freecash帳戶餘額。然後,您可以將硬幣轉換為不同類型的獎勵。

獎品頁一
獎品頁二
獎品頁三

超多的對吧?有沒有被嚇到XD

對於PayPal提款和禮品卡,你需要賺取至少5000個硬幣,價值5美元。如果是比特幣,乙太坊或萊特幣,你只需要賺取0.1美元。

所以基本上,你可以隨時通過比特幣,萊特幣或乙太坊兌現。順帶一提,Coinbase提款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你只需要通過優惠賺取0.20美元即可進行首次提款。

現在,如前所述,該網站還為遊戲玩家提供了許多超讚的獎勵選項。例如,你可以將硬幣轉換為 Steam 積分。你可以兌換的最低金額為6美元,需要6,000個硬幣。

5️⃣結論

現在,讓我總結一下它的優缺點,以概述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以便您可以決定它是否真的值得您花時間

優點:

  • 提供超多的獎勵
  • 兌換獎勵門檻低
  • 通過PayPal和加密貨幣提供付款
  • 有良好的客服服務

缺點:

  • 與其他一些GPT網站相比,賺錢的選項仍然較少(但該網站一直在開發中)
  • 沒有中文介面(但可用google自動翻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