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人生初體驗】我到社區演奏一小時的鋼琴,賺了1200元

我受委託到新北三峽的太子國際村演奏了鋼琴,鐘點費六十分鐘1200元。心情好緊張,雖然曲目都備好了但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

演奏音檔-水邊的阿狄麗娜

原本想傳影片的,但畫質真的太差...所以乾脆用音檔就好 ! 有點錯音請多包涵(緊張啦www

2021年12月5日上午10點30分,我到了新北三峽北大裡的太子國際村演奏鋼琴。

一開始聽到有人希望我去演奏時,我其實還滿驚訝的,也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結果呢,它竟然是認真的!! 還說去那邊彈一個小時會給我1200元,因為我從來沒有受委託演奏的經驗,這次是真的很巧,也算是增加一次經驗,如果有下次可能會比較不緊張些。

當天演奏順序圖(按實際演奏曲目順序排列)

演奏曲目(按演奏順序排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