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迦拿的婚禮-水變酒】耶穌生平所行的第一件神蹟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約翰福音2:1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管筵席的嚐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只有舀水的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這事以後,耶穌與他的母親、弟兄,和門徒都下迦百農去,在那裏住了不多幾日。

💬心得感想

雖然耶穌的母親提醒祂:「沒有酒了」,祂並沒有馬上按照母親的話去變水為酒,但馬利亞知道耶穌的能力──基督行神蹟之能力,而對用人說:「祂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作甚麼。」(二5)。果然,按照她心中所料,在此時機,耶穌便行這第一件神蹟來證明祂就是自古以來,猶太人所盼望的彌賽亞──基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