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瑄瑄
我是瑄瑄

減肥停滯期

健康生活

減肥生活

去年六月開始減肥,我試過了無數的方法

一直都無法順利減重,後來我開始收集減肥相關資訊,看到了169減肥法,從中去了解胰島素跟血糖的關係,從科學角度下去執行減肥,而我也一路順利的從69降到62,自三月結婚後我體重跟體脂(45-40)一直沒有再往下,真的好困擾啊!

飲食上早上黑咖啡,中午吃一個便當,晚上大部分是蔬菜+肉類,澱粉少量盡量在七點前吃完,偶爾吃個點心(自製奇亞籽優格)

最近我開始嘗試跳繩還有瑜珈但是效果還沒顯現!

有成功減肥的好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如何突破停滯期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