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逢
久逢

我是一位自由創作作家,在我的生活裡,我會利用極小的事情去找尋其中的道理,又或者是領悟一些我先前忽略的事情,將他們寫成故事,發表並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故事。

|照片裡的故事|踏過山河,庭中仍有人為你等待。

誰還記得,至尊寶喜歡的人叫白晶晶,但白晶晶為了成全他和紫霞,留下一封信不告而別,兩人再次相見時,他已是孫悟空,她已成白骨精。

誰還記得,至尊寶喜歡的人叫白晶晶,但白晶晶為了成全他和紫霞,留下一封信不告而別,兩人再次相見時,他已是孫悟空,她已成白骨精。事實上,白骨精拼命想要殺害唐僧只是想讓至尊寶擺脫取經人的命運,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可是不知道的是,孫大聖曾默默流著淚說:「晶晶姑娘,我已負妳三次,願妳......莫再念我。」

  當年紫霞喜歡的人是至尊寶;至尊寶喜歡的人是白晶晶;白晶晶喜歡的是齊天大聖;而大聖喜歡的人是紫霞。大聖和至尊寶是一人無誤,但是前後相差了至少五百年,五百年的心意,又何嘗是從始至終。我們所嚮往始終如一的愛情,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從一而終?

  雨中的涼亭,在那裡守著的是否還是同一個人?

  如果內心早有答案,不急於回答。人們都說:「時間總是能回答一切問題。」那麼不妨試等看看,即使是昔日早已不負存在,但必然會有人守於庭中,為你等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