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生日驚喜(嚇)上

前兩天,13號時是最照顧我的@LinAmy 老師的生日!

在一週前@魚曰 @小chu妹 和我早已預謀好要幫Amy老師慶生😆

先來說我送的禮物好了!上禮拜四的時候我們一起挑禮物,原本看上了一款黑色皮革,邊邊還有一些羊羔毛,她們一看到就說:「它上面刻了Amy老師的名字!!」可惜的是,我問的賣家都說沒有現貨,要等6~9天才可以出貨,可是那樣就來不及生日當天送了😔後來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一個也是毛毛的包包,它是達菲熊的大頭化妝包,也可以加上背帶變成背在身上的小包包,我趕緊詢問賣家有沒有現貨,結果我們覺得最適合的達菲款沒有現貨了,只剩下女孩,雪莉玫有現貨,我想說 好吧!雪莉玫只是顏色不太一樣,還可以接受,那就她吧!

左邊是達菲,右邊是雪莉玫!

終於等到了到貨的那一天,也是慶生的前一天,我都到了萊爾富,結果才發現整個錢包沒帶!沒有證件店員不讓我取貨😖我只好明天一早再來取貨。隔天一早,我準時地帶著準備要寄出的貨搭上了公車,但...要下車時司機忘了讓我下車,我只好先去7-11寄貨再趕去萊爾富寄貨、取貨,正當我到萊爾富準備開始寄貨時,Amy老師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她就在附近,等等就來找我!我我我只好趕緊加快速度,就在我很開心地取完貨、打開包裹的那一瞬間...我傻眼了👀他居然寄了一隻紫色的史黛拉兔給我!!和雪莉玫或達菲差超多!

正當我還沈浸在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Amy老師就打電話來說她事情辦好了!現在過來載我(車程只有一分鐘

我又急急忙忙的把所有東西塞進我的大包包裡離開萊爾富,然後在等紅燈時迅速地拿出我準備好要放在包包裡的小禮物、卡片掏出來放進史黛拉的包包裡(沒有時間可以找其他替代的袋子了啦😖只好硬送出去了,希望Amy老師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