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新年第一發!工作工作!!

今天是2021的第一天~也是我們群組更新群組更新群組規則的第一天~為了這次的規則我們可是費了好大一頓功夫呢!

前情提要:便利商店的店到店運費為60元,而7-11的賣貨便運費只要35元,功能和店到店一樣,但是多一個需要設定賣場的手續。

為什麼會需要建立新規則呢?當然是因為我之前訂的規則不夠好😆我之前讓客人留貨在我這裡的期限太長了,導致現在叫貨的資金都被卡住了。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喜歡網購、免運的人,沒有免運我一定不會結帳,直到達標門檻🤣所以我很懂客人想要等到免運在結帳的心情,我們群組一直都有免運的活動。

之前因為很多人買太多玩具、想要免運導致到貨後沒辦法立刻完成匯款,每一次到貨的一點點留貨,日積月累後,我的資金都卡在留貨的玩具上了。

這次我決定從賣貨便的低運費下手,賣貨便是一個7-11的平台,我必須在上面開賣場給客人下單,賣貨便會代替我們先收款,但是收到的款項要回到我們的戶頭時會被扣1.8%得手續費,唯獨他們合作的中國信託不會被扣手續費。

為了不被扣手續費,我決定去申請中國信託的帳戶,但由於我未滿20歲+銀行最近發生了一些意外的關係,所有的手續都超級複雜,需要父母雙方都認證。

第一次我們去的時候,警衛給了我們一張單子,要給不要給不會到場的爹簽名。第二次去的時候,站在門口服務的先生教我們申請網路銀行,我填了很多頁的資料,爹娘也跟著填同意認證填了好多頁,直到最後一關...卡關了!!娘最常用的銀行之前被她設定為公司戶,所以不能用那個檢核,而他們又不能用郵局的帳戶,逼不得已,我們只好在隔天一起到另外一家銀行更新了娘很久沒用的銀行卡資料,幸好一下子檢核就通過了,我整個的申請資料終於被送上去了。

就在我期待地等完三個工作天後,在聖誕節晚上收到了不符合申請資格的簡訊,我當下超級的傻眼,我們好不容易把全部資料都填好了結果過不了!!第三次我們打算去問清楚為什麼沒辦法過,結果更讓我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居然完全查不到我的申請資料!!從不同個系統查都查不到!後來我們抽了現場開戶的號碼牌,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簽名、填身分證字號、填電話號碼,幸好在填完一連串的表格後馬上就得到帳戶了!

我迫不及待的趕緊告訴客人可以開始用賣貨便了!並且在這週結帳的話,包裹內有高機率出現小禮物,客人們都瘋了,沒有達到免運門檻的人都冒出來結帳,甚至是遲遲不匯款,一直在說下個發薪日的客人也突然來結帳了!當天下午就開始開賣場給客人下單!!

經過了客人的瘋狂訊息轟炸後,我在前天花了4個小時包貨,寄出了第一批玩具,大約20個包裹,創下了我的新紀錄!!而客人們也剛好在今天連假的第一天收到了玩具們,開開心心地和玩具們度過這個寒冷的連假~

不得不說,完成了賣貨便的第一次寄貨讓我很有成就感😆感覺我的玩具事業又登上了一次高峰~希望接下來的首飾部能夠順利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